Negative0-18-14A(1).jpg 

 

 

我突然感覺我的生命變的好安全

當手環套在你的手上

你分享了你的快樂給我

我們去了一趟峇里島

 

 

 

多風光明媚的戀愛

你有辦法讓我心醉

 

 

 

溫暖的接送情

手牽手一起逛街吃飯

簡單的幸福更加幸福

 

 

 

在這個屬於很秘密的私人空間裡

我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高調

 

你說我是小色狼

總是偷偷聞你身上的氣味

 

我說你是大野狼

總是偷偷不經意的偷襲我

 

 

 

 

養成了你的習慣

我會讓你每天起床都開心的亮出大笑容

雖然我看不到

但是我依然會捨不得你露出失望的表情

 

 

8~9月是一個購入新日記的月份

不知道哪裡來的念頭

一年沒動筆寫日記的手

決定要開始記錄下每天的笑容

就從下個月開始

 

 

 

在ㄤㄤㄤ小人國之前

我要用相機拍下你噴漆的畫面

我甚至都開始構圖了

嘻嘻~ 

我喜歡拍下若隱若現的你

 

低著頭的你

側著身的你

轉過頭的你

半張臉的你

很專注的你

 

因為只有我才知道 那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