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20007.JPG 

 

 

 

討厭鬼真的很壞心

每次都這樣愛欺負人

要不是你人遠遠在南台灣

我肯定會狠狠的咬你一口

 

 

好~先讓你欠著!!!!!

回來你的嘴巴不可以休息

要好好哄哄你的心肝

不然回來就等著跪算盤外加舉水桶!!!!

 

 

 

然後我也很孬

只敢在這裡批哩啪拉的罵你

然後看到你還是舉手投降

因為你就真的很愛故意

偏偏我該死的就是說不過你!!!!!!

 

 

 

!!

 

 

 

看不懂中文沒關係~~~~

我人很好很好相處的

我可以接受英文的甜蜜短訊

你說我是不是很隨和?

 

 

現在就放心啦你?

這麼確定你不給我溫暖

我不會跟別人討阿?

哼!!!!!

三個禮拜四個禮拜可是很長很長的時間喔~~~~~

 

 

OK~別氣別氣

我說說的......

我還是會乖乖......

只是說個下馬威~

不嚇你   你才不會怕勒~!

 

 

 

希望工程一切順利

可以早點完工

愛人可以早點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