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06-2A(1).jpg 

 

 

越多的制度 越好的規模

毛是不是也相對的越多?

每個環節程序手續都不允許出錯

因為關關相連   會牽扯到其他人下水

 

 

疲憊不是因為時間也不是因為體力

是心跳的很累

是自我要求太高還是得失心太重

過於的苛求自己要做到最好

我然後我討厭自己強迫自己

 

 

卻忘記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能不能在一個禮拜內達到上方要求

能精通     能融會貫通 

能獨立處理所有的事

能做的出流程圖

 

 

我是不是很沒用? 能力不夠強?

我實在不喜歡去抱怨些什麼

就像自己的能力不足又怪別人似的

累不累 苦不苦 有沒有被欺負

不想讓人擔心回到家也絕口不提

報喜不報憂似乎比較好

 

 

我只是感覺到有點沮喪

並不是真的撐不過

只是有太多的事讓我一言難盡

且並不適合打出來

 

 

看似輕鬆的 

適應的過度期 也變的不輕鬆

 

 

親愛的邸兒

我實在很想念你溫暖的擁抱

我也想要去踢踢水去把這些該死的東西忘記

假裝讓自己很逍遙

 

你快回來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