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70016.JPG 





我效法讓自己一點也不害怕

可以讀當一面

都是你讓我越來越不勇敢的

你這壞蛋





放心   我不會皺起眉頭

就算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擔心著我會不會餓著

擔心著我會不會太累

擔心著我適不適應

提醒我要分擔一半的悲傷給你

洗頭髮擦頭髮吹頭髮

我傻傻笑    像個孩子






明明你就比我累上好幾倍

明明你就比我酸痛好幾倍

明明你就比我辛苦好幾倍







這每一份呵護都收進心底

在你面前我可以不勇敢




謝謝你的呵護與保護

謝謝你的陪伴與辛苦




你讓我好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