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00033.JPG 

 

 

 

過往強行灌入記憶

是因為我怕我老了會老人癡呆

會記不住你






但是

我想我愛上的是活生生的人

而不是兩百年前的死記憶







當失憶了也好  

我翻過那些數字年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彷彿自己在閱讀一本灑狗血作者寫的言情小說   

下面的劇情是什麼我壓根也不知道想不起

我想是時候也不需要再挖掘

就讓它們都沉到大海裡好了 ~








邸兒我很抱歉

太過一頭熱的找尋蛛絲馬跡

卻忘了顧慮身旁人的感受

腦袋神經燒到破掉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小腦袋瓜容量不多



腦袋破洞也不是一兩天

格式化以後重新記憶 

看洞會不會比較小一點

嘿嘿~還可以省了一筆重灌費


也可以免去小妞們的辛勞的想幫我補洞

話說我一點也不想要在腦袋裡灌水泥

灌完水泥後變白痴我寧可破大洞 !!!!





溝通過了    我也明白

明天喝完星巴克

你要記得幫我把腦袋電路修好







牙醫診所其實一點也不貼心

我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

想要提起勇氣

踏入你們牙醫診所的大門耶~!




結果!!!  結果!!!

禮拜六居然只營業到中午


好不符合人性化喔

假日不是都是要睡到中午才起床嗎???



不過我想我還是只有敢在這裡碎嘴的份.......

碎碎唸歸碎碎唸

明兒個還是會設好鬧鐘乖乖起床

默默的穿上衣服套上鞋子 

戴上安全帽啟動摩托車




去.....跟牙醫預約下次看診時間!!!!

不要噓!!!   這是好的開始

我正在邁向成功的一半




現在牙醫流行預約制

我壓根沒有半間牙醫的電話

我親自 登門拜訪耶

是不是真的很有誠意了 ??

乖寶寶貼紙給我一張  (伸手~~~!!!!)







接著我要踏進小朋友愉快的遊戲世界

然後開始我的朝九晚五週休二日

打雜小妹也是會有出頭天的一天







當總經理這麼告訴我

回去打封 "  我為什麼要用你  與未來規劃    的信寄到我的e-mail  "


我想我該慶幸我寫的出感人肺腑

然後一口氣把所有的詞都用上





第一次百分之兩百的誠意掏心掏肺的寫自我介紹 

然後是不是應該稱讚我寫的很好?!

老闆都被我感動通知我去上班了耶

就表示我一點也不作假   多真誠的一個人 

(乖寶寶貼紙~~~伸手!~~)






我不像其他人會誇耀自己有多強多厲害

我沒有為了五斗米而拼命拍馬屁

以上陳述的兩點都不是我的作風




這才是我會寫出的文章

因為我相信真心比什麼都可以打動一個人

貼~!!!  版權所有   抄襲會殺無赦~~~

 

 

X經理您好

我是今天面試的XXX , 我想應徵的工作為行政總機,

也許我沒有很高的學歷與優良的工作經驗,但是我認為我自己很有責任感,

不管今天這個工作與職務的內容是什麼,

我就應該盡到我的本分做好我應該要做的事務,

哪怕只是一個簡簡單單任何人都可以做的打掃,但是只要我做的比人認真比人細心,

用心去付出與努力,我相信這樣的能力就能受到肯定。

 

我知道很多的經驗都需要學習,很多的磨練才會變成自己的經驗這是一種自我提升,

國中畢業後就開始半工半讀,雖然有吃苦有挫折,

但是相對的因為懂得自我要求我感覺自己抗壓性也變強了,

與其他同年齡相較起來我也較能自己獨立完成作業,

而累積的經驗也造就我比較活潑外向比較不怕生很快可以融入團體之中,

而且我認為不管什麼樣性質的工作都要保持親切與笑容,

一方面可以讓工作場合更融洽另一方面在與接待賓客上也能給人一種親切自在的感覺。

 

我有自信自己能將分配下來的工作做好,也願意配合幫助其他部門完成與分擔事務,

不懂的或者超過我領域以外的我相信只要願意學習我就一定也可以做得到,

有目標就會有進步的空間,因為沒有學不會的,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花時間與心去下苦工。

 

我曾經有想要往企劃與行銷這條路走,這也與興趣和所學的相關科系有關,

讓我對於產品的行銷與企劃類有熱忱,但是自認自己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完成,

在經歷與應用軟體的成熟度都還有很多需要磨練與學習的地方,

對這份工作有興趣是因為我感覺的到我有提升自己的空間,

還有對貴公司營運在幼教娛樂上的這個理念也感到興趣,

只要自己的能力受到他人肯定就一定會有升遷的機會也有下一個努力的目標。

 

我希望可以從行政總機開始做起,慢慢去了解各部門不同的工作性質,

學習不同的工作領域,

我會期許自己在1-2年內獲得能力的肯定向自己適合的部門去發展自己的潛能與興趣,

希望貴公司可以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有機會能在學習中發揮所長替貴公司獲得更多的財富。

 

也感謝您耐心的看完我的自我期許與介紹,我誠摯的希望有能讓我替貴公司努力與付出的機會。

 

 

 

好長的一篇文章~

是時候該關燈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