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02-XA(1).jpg 

 

 

當每個人面對愛情時

有喜悅 有恐懼

就像站在一個交叉路口

不知道此時的自己

應該左轉還是右轉





該怎麼確定這愛情的真實度

這往往令人想破頭殼的困惑




男人總是擔心著

她會不會嫌棄我沒有錢


女人總是擔心的

他會不會嫌棄我不夠正




每個人眼中重視的不同







至少

我不在乎這個人有沒有錢

能不能讓我過著少奶奶的生活


我不在乎這個人是不是多風光

能不能讓我有權力有地位


我不在乎這個人是不是萬人迷

能不能讓我成為人人羨慕的焦點







曾經

我問過很多身邊的人

什麼是愛    怎樣能定義算真愛




現在

我想我找到了自己在心中的答案




很多人會說著

"愛就是要去包容對方的全部"

"愛就是付出的不求回報"

"愛就是只願他/她開心就好"





但是

有多少人可以在離開時不翻舊帳

有多少人真的可以原諒對方的離去

有多少人心中捨棄了仇恨與諒解





很多都是嘴巴說說

其實自己壓跟做不到





我不敢認定這就是真愛

但我願意說出我的認知

我的故事







感覺到真實

也感覺到這段感情避不開

不管怎麼繞 走多少的路

最終還是回到了原點




也許這些時間

我們只是在調整兩個世界的時差與頻率



這麼多年來的牽扯

不斷的學習如何相處 如何愛一個人

到現在的彼此包容體諒與了解







從一開始的慾望    渴望佔有

轉變成無私  

心疼你受到傷害

祈禱著你可以得到你要的愛情



不在乎過去所有造成的傷害

因為能站在你的立場去體諒




我給的愛情  

就是這麼的簡單




 

 




今天寫給你的信

 




邸兒

有些話在小腦袋瓜裡轉阿轉,太過感性的話我當著面說不出口,
簡訊又感覺太有距離,又覺得現在說這些怕會有點太沉重,不過只是想讓你知道這一些坦白。

其實,我不想承認我是愛哭鬼,但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你所說的『我不想再讓你因為我受傷』
這句話時心裡總是會有股想哭的衝動,
那是一種很衝擊的感動,也或許是捨不得讓你心疼我,

因為你不需要覺得愧疚,
不管過去曾經發生過什麼也都不會是你一個人所造成的,

我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以前我總是走在你的影子下而沒有了自己,
不是做作而是得失心太重,太害怕失去,
想要做到你想要的理想情人卻適得其反,
用錯了愛人的方式變成了盲目的追逐,

所以也不該怪你,
去年的分開其實真正的讓我認真想了很多也改變了很多,
當我把角色轉換站在你的角色去想才發現很多的細節我忽略了,
那樣的感受與壓力其實你也不好受,
當我跳脫出來以後真的感覺到很輕鬆,
也開始認為你給的不是傷害而是一種成長,
沒有你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現在我可以在你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不是不夠愛了,
親愛的你在我心裡的份量一直沒有改變過,
而是我懂了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快樂


【  

P.S至少在你讓我投降前我是真的可以不在乎你身邊的人是誰,
        只在乎你是不是真的開心與幸福。
   

        但!!你又把你塞回我的心裡,
        這麼甜蜜幸福我想我現在做不到拱手讓人了】


你問我『為什麼愛你   為什麼這麼執著』

這個問題很多人也問過我,
我自己也曾經這樣反覆的問過自己,
但其實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才找到答案是不是有點太遲鈍 ?


跟你分開後我曾經試著跟別人交往,但找不到那感覺,
就算曖昧的對象讓我有好感,
但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那些執著、熱情、衝動、悸動...
更別說不顧一切的那股傻勁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那不一樣,
我原本還以為我遺失了愛人的感覺。


在猛烈炮火攻擊之下,
心卻很不爭氣的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有些感覺只有你可以給我,那很特別卻說不上來


我認輸了
~ 事實都證明的這麼明顯~


不管有多少困難與問題我會陪在你身旁和你一起面對,

還有當個稱職的百憂解讓你也可以每天掛著大大的笑容
~


大手要把小手緊緊牽好,小手也會牽好大手



  Wei









你笑了    我也笑了

你說怎麼有個小笨蛋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